close
新聞娛樂」有 4 個符合結果
 
奇米娛樂平臺取得《天界- 星曲》在台代理權即日展開封測
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奇米娛樂平臺於今(20)日正式宣布,取得由第七大道研發的《天界- 星曲》在台代理權,遊戲已於今日展開測試。《天界- 星曲》集合競技PK、類比養成等多種遊戲元素,欲知更多遊戲資訊的玩家可參考以下報導。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奇米娛樂平臺今(20)日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SM打造娛樂航母再簽張東健等大牌藝人
朝鮮日報
SM娛樂公司旗下的SM C&C不久前簽下金牌主持人姜鎬童和申東燁引起廣泛關注。19日公司又宣布收購了頂級明星張東健、金荷娜和韓智敏等所屬經紀公司AMENT株式會社,並與人氣笑星金炳萬和李秀根簽定了專屬合約。娛樂航母SM引發的震動受到娛樂界關注。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東方神起11月展開世界巡演《Catch
Yes娛樂
Yes娛樂9月20日綜合報導東方神起好消息不斷!日前才剛宣布24日要發行新專輯《Catch Me》,今日SM公司再度宣布,東方神起從11月起,將展開《TVXQ!LIVE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 巡迴演唱會的首站選在家鄉首爾,東方神起將在11月17、18日,於首爾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Yes娛樂
Robynn & Kendy 珍惜知音不愛吵
世界日報
Robynn & Kendy兩位成員葉晴晴(Robynn)與孫曉慧(Kendy)日前上《娛樂on Show》受訪,對於可以加入樂壇成為歌手,她們笑言有如夢想成真,Kendy表示:「可以加入樂壇、推出自己的CD,還能參與CD製作,真的好Lucky。」不過加入娛樂圈後收入不穩定,問會否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此 即時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