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健康」有 2 個符合結果
 
環保烤爐/火山石、椰子纖維減碳又健康
yam天空新聞
而木炭可分成兩類,環保系跟傳統派,想要烤一盤香噴噴又健康的「巴比Q」,選擇適當的烤肉燃料是一定要的,引進自越南,利用回收廢棄的椰子殼,經過碳化製成的椰子炭,1顆椰子炭大約可燒上兩個半小時以上,燃燒後,沒有刺鼻黑煙,灰燼少、無臭無毒,比起傳統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一肚子壞油小心變笨又快老瑛誼綠科技與LULU老師就是要你健康又美麗
yam天空新聞
健康養生瑜伽達人LuLu老師受inova瑛誼綠科技之邀,參加「醫生也無法預防的危機─飲食中的『隱形殺手』!」健康講座。LuLu老師表示:「現代人吃錯食物,造成心血管疾病及肥胖、快速老化等問題,尤其是長期處在壓力及未適度運動的族群,更是該症狀的高危險群,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提示:在查詢中加入網站限制,即可將搜尋範圍限定在網站內 (site:nytimes.com 或 site:.edu)。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