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消費」有 4 個符合結果
 
*香港8月消費物價指數為升3.7% 較預期的升3.8%稍低
華富財經
香港8月消費物價指數為升3.7% 較預期的升3.8%稍低 16:32. Infocast. 分享到: TwitThis Facebook LinkedIn. 寄給朋友. 關閉. 收件人電郵*: 你的名字 你的電郵地址*: 私人訊息:. 送出. 清除. 關閉. 2419453. ZH_TW. http://www.quamnet.com/newscontent.action?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瘋網路, 用「價值」擄獲消費者的心
數位時代
沒有人能夠做所有的事,而我們正在做的都是經過選擇而來。能夠感動消費者的方法可能有一、兩百種,但每個人都可能只在做其中的一、兩種,而且極有可能我們能做的也就是這一、兩種。」這是PChome董事長詹宏志在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主辦的【百大達人開講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高額消費不核實信息商家須承擔盜刷責任
新華網廣東頻道
首先,推動銀監對各大消費場所的POS機消費的監管,尤其是對黃金珠寶飾品或大宗物品等高額消費場所。如果服務員在處理這種高消費的過程中,沒有認真核對相關信息,一旦出現盜刷行為,該商家就必須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這斬斷了犯罪分子盜取大額資金的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鄧壽鵬浦德松:信息服務助建和諧社會
臺灣新浪網
浦德松說,拉動GDP的三駕馬車,一個是投資,一個是消費,一個是出口。由於有了信息化以後,它能夠提供一種新的形態,能夠加速這當中的流轉,從而使這方面的需求變得更加高。以消費為例,如果原來沒有互聯網,尤其沒有移動互聯網的情況下,它很可能是不便捷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此 即時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