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專欄」有 2 個符合結果
 
蘋果股價狂衝還可以忍著不賣?專欄作家:小心分析師片面說詞
台視新聞
蘋果股價已經衝到每股700 美元,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 《MarketWatch》資深專欄作家Mark Hulbert 發現,雖然蘋果股價已經衝到歷史高價,分析師們卻傾向建議投資人不賣出股票,繼續持有。 華爾街擔心的是,蘋果股價明顯飆得過高,甚至無法維持住這樣的價位。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新聞不斷
世界日報
在香港報章的專欄中讀到幾位作家歐遊回來的感言:買了些手信和禮物,在機場申請退稅,一位作家說,一看人龍,乖乖不得了,全是「同胞」,拖男帶女,手中盡是名牌,不是LV就是Gucci之類,手上一疊退稅單起碼一吋厚。看著自己手中可憐的一兩張單,幾乎想放棄那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提示:在查詢中加入網站限制,即可將搜尋範圍限定在網站內 (site:nytimes.com 或 site:.edu)。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