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生活」有 3 個符合結果
 
Windows 8:三屏一云的生活如此簡單
臺灣新浪網
其中一個引人注目的功能就是Skydrive云存儲的整合,由於Windows 8的触控特性,Skydrive云存儲就成為了微軟幫助用戶打造三屏一云生活的關鍵工具,那么到底Windows 8的到來為我們的移動生活帶來了哪些便捷呢? 三屏一云. 眾所周知,今年的云存儲市場異常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人夫天團浩角翔起迎Baby 生活大小事網路外包真輕鬆
Yes娛樂
浩角翔起在現場開心表示現在生活上只要碰到任何問題都會立刻上Yahoo!奇摩服務+ 尋求解決,不管是找房、找車、找旅遊、找服務,Yahoo!奇摩服務+ 通通都包了。例如女兒即將出世的阿翔,最近就忙著物色保母;而浩子為了跟老婆來個甜蜜的二度蜜月,也都在Yahoo!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Yes娛樂
札幌近郊小旅行/品味岩見澤田園生活
臺灣新浪網
如果想品味悠閒的田園生活,Little Rock Hills是絕佳選擇。優雅英式花園、天然林間小道、採光一流的玻璃屋餐廳,都是主人一點一滴精心打造,只為了將心愛的英國鄉村風複製到北海道。占地11公頃的廣闊園區,只有兩棟小木屋,住在這就好像獨享整片山頭。室內也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臺灣新浪網


此 即時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