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知識」有 3 個符合結果
 
基金知識酷ETF 填息保證班
聯合新聞網
基金知識酷╱ETF 填息保證班. 2012/10/31. 【經濟日報╱記者簡威瑟】. 台股今年度除權息大秀在各檔ETF(指數股票型基金)陸續配息後,逐漸邁入尾聲。包括寶來台灣卓越50基金(0050)、寶來台灣高股息基金(0056),以及豐臺灣加權ETF基金(006204)均已完成除息,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中韓交流知識產權保護韓諷中國是"假貨天堂"
中國經濟網
KBS電視臺還稱,中國加入世貿組織後強化了對知識產權的保護,但仍沒有擺脫“假貨天堂”的名聲。“在知識產權保護方面,美國對中國的意見也很大”,“由於包括倣冒品在內的知識產權問題也是韓中自由貿易協定的熱點爭議,因此有專家認為南韓應採取詳細對策”。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中企應力避"那隆"覆轍
中國經濟網
據了解,與同樣指向知識產權保護問題的美國337法案有所不同,美國華盛頓州和路易斯安那州旨在加強合法IT產品保護的反不正當競爭新法案屬於州立法,而非聯邦立法。 為了加強對硬體商標權和軟體版權的保護,美國華盛頓州眾議院于2011年4月通過了一項名為《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此 即時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