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健康」有 4 個符合結果
 
不捨!林書豪:為受到珊迪影響到健康和安全的所有人禱告
NOWnews
林書豪今日在臉書粉絲團po文表示,「為受到颶風珊迪影響到健康和安全的所有人禱告」,短短幾個小時,引來近兩萬粉絲按讚,並有168位網友留言呼應,「希望世界和平、大家安全無虞」。 儘管珊迪已經離開美東北上,但目前仍有數百萬民眾無電可用,而多數地區的交通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新陳代謝-末梢循環差_糖尿病患熱敷藏危機
中時電子報
樂活首頁 · 醫藥健康. 引用; 轉寄; 列印; 字體:小.中.大. 新陳代謝-末梢循環差糖尿病患熱敷藏危機. 2012-10-31; 中國時報; 陳世宗/台中報導. 63歲罹患有糖尿病且長期洗腎患者,突然沒有意識,家屬發現後緊急送往署立豐原醫院急診室,發現血糖高達1100ml/dl,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uho優活健康網〉整形•塑身〉長期穿高跟鞋當心蘿蔔腿上門
uho優活健康網
uho優活健康網 〉整形•塑身 〉長期穿高跟鞋當心蘿蔔腿上門. 》長期穿高跟鞋當心蘿蔔腿上門. 日期:2012.10.31. 推文到FaceBook · 推文到Twitter · 推文到Plurk · 收藏本文| 轉寄好友| 友善列印 | 檢舉本文. ◎ 李久恆醫師 / 李久恆整形外科診所. 人人都想擁有瓜子臉及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最傷害身體健康37個抗衰老真相女人必知!
新華網雲南頻道
最傷害身體健康37個抗衰老真相女人必知! www.yn.xinhuanet.com 2012年10月31日09:45:12 來源: 光明網. 你每年都會做婦科常規檢查嗎?你的避孕方式是一成不變的嗎?這是最傷害女人身體健康的37個誤區,它們會讓你感覺震驚!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提示:在查詢字詞的前方加上減號 (-),可排除該字詞。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