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爆紅」有 2 個符合結果
 
《江南Style》遭神化能治精神病?韓專家:同心跳律動
ETtoday
韓國PSY大叔以一曲《江南Style》爆紅全世界,至今人氣仍居高不下持續看漲。日前韓國媒體傳出,這首超夯單曲含有「科學」的成分,找來各界專家探討其成名之因;其中就有聲音學家指出,該曲的節拍和興奮瞬間的心跳一致,另外更有音樂治療師聲稱用它來刺激精神病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ETtoday
《江南style》狂燒!Google董事長施密特求學「騎馬舞」
NOW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爆紅全球的《江南style》人人爭相模仿,但這股熱潮可不只在娛樂圈狂燒,就連Google執行董事長施密特(Eric Schmidt)在繁忙的訪韓行程中,也擠出時間拜訪南韓舞棍大叔PSY,當場拜師學藝跳起超夯的騎馬舞。 Google新平板電腦Nexus 7下(10)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此 即時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