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消費」有 2 個符合結果
 
iPhone 5你怎麼了?五大瑕疵消費者不高
鉅亨網
科技領域豈有“始終如一”的道理?但蘋果決定為iPhone 5 和新iPod 安上更小的連接埠“Lightning”之後,卻惹得死忠消費者怨聲載道。因為這下子,就得再花錢買新的電源,以前的音響系統、鬧鐘或其它配件全都瞬間變得無用武之地。補救方法是有29 元的轉接器,不過它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致新吳錦川:筆電市場短期只是修正長期仍
鉅亨網
類比IC致新(8081-TW)總經理吳錦川對產業看法一直有獨到的見解,對於市場擔憂平板電腦將取代筆記型電腦,未來規模恐持續縮水,他反而是持平看待,認為短期筆電產業只是進行修正,過去消費者沒有選擇自己想要產品的機會,因此不得已只能購買筆電,被強迫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提示:查詢時使用引號 ("像這樣") 括住一組字詞,可獲得完全相符的項目。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