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遊戲」有 3 個符合結果
 
遊戲浪潮TT-PLAY(天天玩)遊戲平台宣佈取得《九伐中原》台、港、澳代理權!
yam天空新聞
TT-Play遊戲平台(遊戲浪潮)於今(9/21)日宣布,正式與上海晨路信息確認合作關係,順利取得旗下《九伐中原》台、港、澳地區代理營運權,預計2012下半年度正式營運上線。 三國猛將,麾下效力. 《九伐中原》是一款三國題材的網頁遊戲,玩家將在東漢末年群雄割據的時代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Kingdom Conquest II(王國征服II)』今年冬季即將發行
自由時報
Kingdom Conquest II 』是「王國征服」的後續新作,融合了動作遊戲和戰略遊戲的特色。單一伺服器最多可承載2 萬個玩家同時上線,享受長達4 個月左右的戰鬥和合作樂趣。另外也可在3G 模式中輕鬆地和全球的朋友們一起玩樂。被譽為智慧手機遊戲王者的SEGA ,本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黃金傳說Online》囚禁雅典娜!黃金聖衣的天選者再次喚醒
yam天空新聞
《黃金傳說Online》將倒數進入封測不刪檔的階段,繼第一篇新聞發佈後引起玩家的熱烈回應,官方將決定將提前曝光遊戲故事背景、黃金聖衣天選者宣傳影片內容,就在今日要帶領玩家進入到,《黃金傳說Online》浩瀚國度之中,搶先體驗黃金聖衣天選者的獨特魅力。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提示:在查詢字詞的前方加上減號 (-),可排除該字詞。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