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寵物」有 2 個符合結果
 
T2毒素再掀波!台灣寵物飼料標準淪為「中國豬等級」
ETtoday
寵物:指犬、貓及其他供玩賞、伴侶之目的而飼養或管領之動物。」 沈容華說,農委會宣稱T2毒素制定在80ppb以下,其實是中國豬隻的「配合飼料」標準。她表示,《動保法》明確分出「經濟動物」與「寵物的不同,最後卻選用中國的「配合飼料」標準80ppb以下。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ETtoday
寵物植晶片走失可尋回
加拿大星島日報
為免市民遭遇寵物走失之苦,多倫多市政府鼓勵寵物的主人們,為自家飼養的寵物植入識別晶片,一旦寵物走失時可憑晶片內的資料通知主人領回,有關部門將於明日起出動晶片車進入社區提供服務。 晶片卡車提供服務. 多倫多市府動物服務處(Toronto Animal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提示:查詢時使用引號 ("像這樣") 括住一組字詞,可獲得完全相符的項目。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