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頁政治」有 4 個符合結果
 
以同理心累積兩岸政治互信|言論新聞|中時電子報
中共十八大後對兩岸關係真正重點,在於胡錦濤前總書記在十八大報告中提到:「希望 雙方共同努力,探討國家尚未統一特殊情況下的兩岸政治關係,作出合情合理安排 ...
news.chinatimes.com/forum/.../112012113000525.html
李朝卿政治「天公仔子」 爭議也不少- Yahoo!奇摩新聞
閱讀Yahoo!奇摩新聞上的「李朝卿政治「天公仔子」 爭議也不少」。 國民黨籍南投縣長 李朝卿早年曾從事旅行社、藥商業務,八十三年投入政壇,初試啼聲,當選縣議員, ...
tw.news.yahoo.com/李朝卿-政治-天公仔子-爭議也不少-2048...
政治獻金「馬4.4億輸蔡7億」 你相信嗎? | 政治| 即時新聞| 2012/11/23 ...
【壹電視報導】去年總統大選期間,藍綠為了爭取支持,砸下大筆預算,而現在選舉 花費出爐了,根據監察院最新公報顯示,蔡英文競選總統時,拿到七億多的政治獻金, 但 ...
www.nexttv.com.tw/.../政治獻金「馬4.4億輸蔡7億」 你相...
商業周刊-管理-商場自慢塾-政治災難,政治解決核四我見我聞我思之四 ...
當日本福島地震引發海嘯,進而導致核災發生後,我真正看到核能電廠的可怕,連最 嚴謹細緻、訓練有素的日本人,都無力處理,最後形成「東日本消失」的慘劇。 這讓我 ...
www.businessweekly.com.tw/article.php?id=48646


提示:在查詢字詞的前方加上減號 (-),可排除該字詞。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