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消費」有 2 個符合結果
 
長沙畸形消費_年輕人謀生難啊
中時電子報
其實在湖南,這樣的薪資程度已算是大陸的中等階級,且消費力也相當活躍,先前長沙市物價局資料顯示,10月長沙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長僅0.05%,創下年內新低,特別是食品類價格,更是首次出現下降1.3%的現象。 陸媒疑問,為什麼對民眾來說仍然無感;我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中時電子報
【AM故事】超市品牌化消費團體:選擇無增加
AM730
【am730訊】不少時裝集團或飲食集團都會開設不同品牌,以迎合各個客群的需要,近年超級市場集團亦加入戰團,積極開拓眾多品牌。有超市集團坦言,香港的國際客群量既多且廣,有需要開設不同品牌迎合客戶需要。有市場學者認為,此舉屬無可厚非,但消費團體則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提示:查詢時使用引號 ("像這樣") 括住一組字詞,可獲得完全相符的項目。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