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無名小站」有 2 個符合結果
 
【Majorie】邁入。13m - 結婚。幸福- 無名小站
我真心覺得我這張照片拍的很每賣再一片慌亂之中我竟然沒有手震還對得到焦還把主角拍的如此生動哇哈哈∼我真是自我感覺太良了12m小梨貪吃到爆炸眼睛在看別的地方但是手默默的就摸上了前面的蛋糕小梨真的是愛吃到爆炸∼ 現在比較大...
結婚。幸福
【365-58】吵架了! - 無名小站
吵架,不管是男女朋友之間、家人之間、朋友之間,都可能發生。今天我也經歷了!感覺很不開心,但幸這感覺在2小時就結束。○( ̄﹏ ̄)○有時候很倔強,有時候覺得很委屈。反省很重要,最先道歉的人,不是輸了,而是比較在乎這段感情。對不起,也 ...
嘴角上揚^__^ Katy Dai


此 即時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