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生活」有 10 個符合結果
 
老年生活靠自己- 一切法得成於忍- udn部落格
聖嚴法師語錄【心靈法語】 布施的給予, 不談條件,不是交換, 才能避免從「我」的角度來考量, 也才可能減少自我中心的執著。 《禪的體驗?禪的開示》 老年生活靠自己 ...
[一切法得成於忍]部落格
生活【秋高氣爽好時節】 - P&S的甜蜜派對- 無名小站
秋日的天氣真的很舒適,這天假日P先生要加班,看到窗外這麼漂亮的藍天,就決定帶Eric出門去走走。 從環快道路繞出去,一時興起,決定騎新北大橋到三重去好了。 新北大橋的機車道真的很窄,而且路況也不是很好哩。 不過從橋上可以看到漂亮的 ...
P&S的甜蜜派對
你滿意現在的生活嗎? 平凡就是一種幸福^___^ (第1頁) - 魔女悄悄話 ...
小路很喜歡現在的生活現在住在鄉下鄉下地方比較純樸每天都很悠閒...
Mobile01 - 女性流行- 魔女悄悄...
5D2x倫敦留學生活﹣十月號(第1頁) - Canon單眼相機- Mobile01
5D2x倫敦留學生活﹣十月號. 訂閱主題友善列印版面鎖定. 時候尚早. 2012-11-09 01:00 #1. 文章編號: 39700570; 文章積分: 5; 文章人氣: 880; 個人積分: 300. 私人訊息; 引用連結; 載入圖片. My Blog: http://teenymylife.blogspot.com. My flickr: ...
Mobile01最新文章
芳療常用滑鼠慎防腕管綜合症- 芳療‧生活‧生火~小老虎咬文字雞 ...
這是我最近的新歡!開心水族箱HAPPY FISH我從來沒想到這個無聊的遊戲,在IPAD上玩這麼有趣,超好玩的,還到朋友家點魚取寶,就這樣我的手開始痛了。沒想到不是滑鼠害我的手得滑鼠手,而是觸控螢幕害的。所以我突然有一種體悟,不要讓小朋友 ...
芳療‧生活‧生火~小老虎咬...
美得不像學校~三育基督學院- 追夢の翅膀~生活點滴- 無名小站
南投的旅遊景點很多,選擇一日遊或多日遊皆適宜,在欣賞黃金楓葉後,接下來開車繼續到三育基督學院,花了約30分鐘的車程,而且也快接近日月潭風景區了創立於民國40年,民國62年遷移至魚池鄉的三育,校園面積約50多公頃,擁有周遭好山好水的 ...
追夢の翅膀~生活點滴
<桃園>永安漁港練單車- 阿慶師的好康報報(美食/旅遊/生活大小事 ...
最近為了11月的"單車旅行"勤練騎腳踏車,今天為各位介紹平常我練單車的路線,中壢市區~~永安漁港...在台灣,單車運動非常盛行,尤其到了假日,四處都可看到一隊隊的單車車隊馳騁在公路上! 一個人騎單車,有一個人騎車的樂趣,三五好友甚至單車大型活 ...
阿慶師的好康報報(美食/旅...
URL@智邦生活館: 專欄作家» 【台灣好好玩‧雲林】驚…外星人傑作? 莿 ...
由 肉魯 著作
作者: 肉魯. 這該不會是…外星人的傑作吧,太夢幻太神奇了,雲林莿桐孩沙里的『猴子騎單車稻田彩繪』,放眼望去寬闊的碩大圖騰,似乎是外星人利用半夜悄悄施予魔法,農業大縣的雲林也有跟台南無米樂一樣的稻田彩繪,就在以蒜頭聞名的莿桐鄉,阿 ...
URL@智邦生活館: 專欄作家
[瘦身] 最有效的拉筋瘦腿法。日常生活5招分享^^ (小禮物x1) - 老虎狗
今天老虎狗要來分享日常生活中可以做的小運動!!只要動一動~~拉拉筋~~你也可以讓腿快速瘦下來!!如果在加上蠍尾刷就更猛呵XD首先先來淺談"拉筋的好處"1.可以促進循環2.讓鬆垮垮的贅肉恢復彈性3.預防拉傷,暖身操必備如果肌肉太緊繃的話, ...
♪♡ⓣⓘⓖⓔⓡⓓⓞⓖ♡♪...
(髮型) 超適合活潑熱情外向的髮色七彩繽紛糖- ~ MiLu ~ 關於我的生活 ...
有想過在頭髮尾巴染多彩的髮色嗎?這個構想一定要放在活潑外向的女孩兒身上因為如果讓害羞內向避束的女孩染了七彩繽紛糖??我怕連走出大門都無法駕馭這顆特殊髮色一定要富有熱情樂於分享的人來駕馭不然如果路人問:阿~你髮色好好看?
☆~ MiLu ~★ 關於我的生活。...


提示:在查詢中加入網站限制,即可將搜尋範圍限定在網站內 (site:nytimes.com 或 site:.edu)。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