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夏日」有 3 個符合結果
 
~夏日寶貝~ 愛情公寓交友檔案
大家安安唷!希望有緣能認識一個真心陪伴在身邊的男生!我的條件很簡單~只要真心 愛我˙又能多陪陪我˙更絕不動手打女生的人˙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www.i-part.com.tw/file/file_viewfile.php?u=3777588
[閱讀] 遙遠的真相-徐林克《夏日謊言》 讀後感@ 若無閒事掛心頭,便是 ...
讀過徐林克的《週末》,我對《夏日謊言》的試讀原本是有點猶豫的。《週末》的風格過於 平淡,交織著德國的政治社會生態,更令我難有共鳴。然而,《夏日謊言》卻截然相反 ...
siedust.pixnet.net/.../31268223-%5B閱讀%5D-遙遠的真相-...
夏日墾丁> 悠遊墾丁Kenting
夏日墾丁. ... 四人房床頭. 四人房. 四人房床頭角落. 夏日墾丁. 0977-242398 凱文. kevin1984@gmail.com. 週邊餐廳. ○, 帕尼尼'S早餐屋. ○, 聖陶沙南洋菜餐廳 ...
www.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26185


提示:在查詢中加入網站限制,即可將搜尋範圍限定在網站內 (site:nytimes.com 或 site:.edu)。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tadanjiexu 的頭像
    kutadanjiexu

    kutadanjiexu的部落格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