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字典」有 4 個符合結果
 
$1,000買的朗文字典被下架就無法同步第二台iPhone (第1頁) - 蘋果軟體 ...
(US$29.99)買的朗文字典被下架就無法同步第二台iPhone 出版社似乎將字典拆成.. .
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482&t=3199458...
字典- 優學日報
我的名字叫做「字典」,我的朋友很多,有日文字典、英文字典、成語詞典...等,我是 人們求學必備的工具書。 我本來住在書店裡,有一天,來了一個小朋友,把我仔細的 ...
tw.daily.uschoolnet.com/?mode=daily_inside&type...
加州傜英字典問世保存古老言語和文化_美國頻道_新浪網-北美
沙加緬度十八日電)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聚集了超過200位傜族難民,親身見證一本 傜語/英語字典,這對這個少數民族中的極少數來說,那是保存其固有文化與語言的 ...
dailynews.sina.com/bg/news/usa/usnews/.../05124262434.html
【搜的妙】新教育部成語字典
知識問題| 請問有最新教育部公告的線上成語字典嗎? ... 我有在「教育部重編國語 辭典修訂本」上查詢一些成語,可是覺得裡面很多成語的注音都變的怪怪的: ...
search.tagujob.com/about/新教育部成語字典


提示:查詢時使用引號 ("像這樣") 括住一組字詞,可獲得完全相符的項目。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