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消費」有 3 個符合結果
 
消費者投訴陝汽涉嫌劣質違規車型
臺灣新浪網
據了解,哈爾濱消費者高喜元于2011年3月30日與黑龍江凌宇專用汽車(行情專區)銷售服務有限公司簽訂了產品買賣合同,車輛合格證是陝西汽車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生產的陝汽牌德龍F3000 SX5315GJBJT346型混凝土攪拌運輸車(攪拌罐由中集車輛(遼宁)有限公司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美國消費情緒指數回升
信報財經新聞
... 密歇根大學消費者信心指數終值升至73.8,優於初值的71.3,亦較市場預期平均值71.5佳。 負責研究的Richard Curtin指出,上次調查時,美國國會仍未解決加稅安排,打擊了消費者的情緒,而最終結果儘管有加稅安排,但幅度較輕微,令到指數回升。12月指數為72.9。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經濟前景樂觀英消費者信心增
NTDTV
經濟前景樂觀英消費者信心增. 2013-01-31 08:37 PM. 【新唐人2013年01月31日訊】(中央社台北31日電)捷孚凱公司(GfK NOP Ltd.)表示,英國1月消費者信心好轉,因英國民眾對經濟前景愈來愈關樂觀,且花大錢消費的意願增加。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提示:在查詢字詞的前方加上減號 (-),可排除該字詞。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