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科技」有 2 個符合結果
 
科技業景氣夯年薪逾2百萬
自由時報
... 加薪,甚至為了降低營運成本而裁員,科技業的榮景令許多求職者羨慕。 「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報導,科技研究顧問公司TechMarketView主席何威(Richard Holway)指出,由於銀行與新成立的企業積極徵才,但市場人才有限,因而推升科技產業人才的薪水。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研揚科技推出首款採用第三代英特爾Core™ i7/i5/i3處理器和B75晶片組的PICMG 1.3長卡:FSB-B75H
新聞稿中心
【臺北訊】專業工業電腦研發製造大廠:研揚科技,推出LGA1155 socket PICMG 1.3長卡-FSB-B75H。這是研揚首款搭載第三代英特爾Core™ i7/i5/i3處理器,及英特爾B75晶片組的長卡。這款產品提供超強性能搭配豐富的I/O連接,且擁有極佳的性價比。FSB-B75H的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此 即時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