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專欄」有 2 個符合結果
 
專欄/《上班下班》—朝九和晚五離開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NOWnews
專欄/《上班下班》—朝九和晚五離開以後,並沒有更自由! 分數:; 回應:; 發佈時間:2012-12-21 12:28:02; 授權狀態: 獨家. 標籤:. 朝九和晚五 · 自由 · 畫新聞. 字級:大 中 小. 【文:Jim Wu/圖:Ason】. 「沒有比含糊的自由更不自由的了,要等到被各種自由綁得無法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專欄/《上班下班》—跳躍吧!舞動你的人生!
yam天空新聞
身為上班族對於日復一日的工作,你是不是下班就想待在家,放假就想往外跑,只關心著要怎麼讓自己更好,所以開始對於週遭的生活無感,因為沒有時間也沒有心情。攝影師Jordan Matter從2009年開始邀請舞者,拍攝《人群中的舞者(Dancers Among Us)》系列作品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提示:查詢時使用引號 ("像這樣") 括住一組字詞,可獲得完全相符的項目。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