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財經」有 3 個符合結果
 
陸擇人行首長聚焦財經監管者|兩岸新聞|中時電子報
彭博社報導,中國大陸可能尋找人民銀行行長周小川的接班人選之舉,已引發外界將 焦點擺在大陸銀行和證券監管者身上。
news.chinatimes.com/mainland/.../132012112700763.html
20121125文茜的世界財經週報3南海風雲詭譎- YouTube
2012/11/12 文茜的財經故事by jimmywei09237,088 views; 2012/11/19 文茜的 ... 20121125文茜的世 ...
www.youtube.com/watch?v=mN1Ovce9h2w
淡江時報/淡大新聞研習社教你讀財經 - ETtoday 新聞雲
新聞研習社社長大傳三李又如表示,從事財經記者與大傳、商管科系的同學息息相關 ,但牽涉的專業領域卻難以通盤了解,因此透過本次講座可攝取較完備的知識。
www.ettoday.net/news/20121129/131956.htm


提示:查詢時使用引號 ("像這樣") 括住一組字詞,可獲得完全相符的項目。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