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科技」有 4 個符合結果
 
神基科技:本公司受邀參加HSBC匯豐證券舉辦之海外法人說明會
鉅亨網
神基科技:本公司受邀參加HSBC匯豐證券舉辦之海外法人說明會. 鉅亨網新聞中心2012-10-31 19:17:13. 神基科技:本公司受邀參加HSBC匯豐證券舉辦之海外法人說明會. 第二條第12款. 符合條款第二條第XX款:12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華中科技大學EMBA簡介
臺灣新浪網
華中科技大學EMBA的特色將體現在三個方面:第一是國際性。EMBA的課程有三分之一以上由外籍教師擔任,主要講述國外的最新管理動態,提高學員的管理理念和迎接全球化競爭的能力。第二個特點是務實性,課程的設計將緊緊圍繞解決企業當前和未來的實際問題。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中核科技:交貨期來臨促使業績增長穩定
臺灣新浪網
中核科技:交貨期來臨促使業績增長穩定. 北京新浪網(2012-10-31 17:28). 分享| 分享至新浪微博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東莞證券 俞春燕. 業績增長穩定符合預期。公司三季報顯示:1-9月公司營業收入6.25億元,同比增長32.7%,;歸屬於上市股東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凹凸科技Q3營收同比降29% 淨虧損430萬美元
華富財經
凹凸科技Q3營收同比降29% 淨虧損430萬美元 20:00 i美股. (i美股訊)北京時間10月31日,凹凸科技公布截至9月30日第三季度財報,季報顯示:. 公司第三季度營收2280萬美元,同比降29%﹔. 毛利率54.5%,上年同期為55.5% ﹔. 運營虧損率-21.2%,上年同期運營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提示:查詢時使用引號 ("像這樣") 括住一組字詞,可獲得完全相符的項目。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