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網路空間」有 2 個符合結果
 
美媒:老闆應該成為社交網路的好友嗎?
中國經濟網
Facebook是美國最大的社交網路,全球範圍內擁有9億常用用戶。圖為Facebook網站頁面。 關於同事間的網上關係會 ... 然而,如果是男老闆透露較多的自身資訊,參與者就會更沒有意願跟他們建立虛擬空間的聯繫。 性別似乎不僅影響著同事之間線上聯絡的可能性,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中國經濟網
付費WiFi網速慢?WiFi聯盟:不滿意
數位時代
多數飯店WiFi只有約100Mbps的回傳數據量,且同時有許多人透過同一個熱點上網,就算大家都只是在看facebook,數據仍相當可觀,遑論多人出現在小空間時造成的網路干擾問題;而當使用者在多個熱點間移動時,訊號連接也會出狀況,這就是飯店、飛機、體育場等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提示:在查詢中加入網站限制,即可將搜尋範圍限定在網站內 (site:nytimes.com 或 site:.edu)。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