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美食」有 2 個符合結果
 
捷運東門站美食米粉湯PK福州丸Q彈米粉搭獨家醬料美味傳承3代
台視新聞
原來是福州魚丸、香菇貢丸、加上用豬瘦肉做成外皮的燕丸,組成的好滋味,純手工自製的丸子,有QQ的口感,搭上彈牙的鯊魚皮,饕客們讚不絕口, 捷運東門站,臨近永康商圈,不只有鼎泰豐、高記、永康牛肉麵,還有東門市場裡,老店、小吃林立,可以說是台北美食...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蒜味奶油烤雞古巴風味足
世界日報
店主嘉西亞(William Garcia)表示,該店雞、牛、豬、魚、各類海鮮食材一應俱全,經過精心拿捏火候的燒烤,成為一道道新鮮、多汁且具燒烤香脆口感的佳餚,坊間有些古巴餐館結合墨西哥美食風格,會走火辣路線,但該店堅持正宗不帶辛辣的古巴美食。 嘉西亞說,該店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提示:查詢時使用引號 ("像這樣") 括住一組字詞,可獲得完全相符的項目。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