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音樂」有 4 個符合結果
 
給境耘我生命中的音樂奇蹟- Love in your eyes.... - udn部落格
境耘,自己的環境自己耕耘。 他是我親如媽媽的曉蘋恩師的孩子,那個曾經一天忘記四次書包的迷糊小男孩。和境耘第一次見面,是在影印店,為了迷糊小男孩的大學推甄,曉蘋媽媽與我多次的討論,讓我對他漸漸...
[Love in your eyes....]部落格
彗星LW官方推特:上海西岸音樂節- 韓小真的사랑해요部落格- udn部落格
LIVEWORKS官方推特12.09.30更新:上海西岸音樂節[Shin HyeSung / Lee MinWoo] 今天在中國上海舉行的音樂西岸音樂節, 申彗星、李玟雨一同在舞臺向各位...
[韓小真的사랑해요部落格]...
不一樣的教師節- Pamela的音樂手工舖- udn部落格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調到新的學校已經過了一年...... 記得去年剛來此校,學校很貼心的,在活動中心的大禮堂,辦了一場敬師活動,我班上的兩位學生,還上了講台,參加大聲公競賽: 那一年,由可愛的班...
[Pamela的音樂手工舖]部落格
評「後宮甄嬛傳」(下)製作極其嚴謹,從編導演到服裝場景音樂都引人入勝
我為何會追看「後宮甄嬛傳」,起因於某天中視新聞採訪我,要我說兩句中視熱播的大陸劇「三國」,我還沒看「三國」,但熟悉男主角陳建斌的戲,只有從電影「赤壁」、「關雲長」演曹操...
[麥若愚的電影世界]部落格


此 即時 是由 Google 快訊提供。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