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財經」有 3 個符合結果
 
財經】國務院常務會議研究加快發展服務業
香港新浪財經
財經】國務院常務會議研究加快發展服務業. 2012-09-26 20:07:01. 分享至微博. 分享至Facebook. 列印. 調整字體︰大 中 小. 溫家寶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議. 研究加快發展服務業審議通過《國內水路運輸管理條例(草案)》. 新華網北京9月26日電?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26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國際財經】歐盟呼籲早破銀行業與主權的惡性循環
財華網
【國際財經】歐盟呼籲早破銀行業與主權的惡性循環. 2012/09/26 21:14. 財華社香港新聞中心歐盟委員會發言人Olivier Bailly週三稱,歐元區政府應該迅速採取行動,打破銀行業問題與主權債務危機之間的惡性循環,從而撇清其與“德國、芬蘭和荷蘭有關銀行業救助聲明”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國際財經】IEA總裁︰全球石油市場目前供應充足
財華網
【國際財經】IEA總裁︰全球石油市場目前供應充足. 2012/09/26 20:26. 財華社深圳新聞中心國際能源署(IEA)執行總裁範德胡芬周三表示,全球石油市場目前供應充足。 但範德胡芬稱,IEA一直在密切關注市場動向,並且做好了必要時采取行動的準備。 她表示,目前油價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提示:在查詢中加入網站限制,即可將搜尋範圍限定在網站內 (site:nytimes.com 或 site:.edu)。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