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運動」有 6 個符合結果
 
「世界運動舞蹈大賽」明年九月在高雄舉辦
中廣新聞網
第一屆「世界運動舞蹈大賽」2013年9月在高雄舉行,競賽項目包括:拉丁、國標、莎莎、嘻哈舞等13項。高雄市長陳菊與前來高雄的世界運動舞蹈總會主席Mr. Carlos Freitag簽訂合作意向書,陳菊說,有世界級的比賽,讓全世界看見高雄愛好運動的建康城市,高雄有便捷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中廣新聞網
Verlander穩健封鎖運動家輸球損將
ESPNSTAR中文網
前陣子狀況跌宕起伏的Justin Verlander,今天(20日)繳出6局無失分內容,老虎提供6分火力支援,6比2擊敗運動家,運動家輸球還折損先發大將Brett Anderson。 Verlander曾在8月30日至9月9日的3場先發中2場被打爆,期間19.2局狂失15分,不過前場他反彈有著7局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運動短褲被訴
聯合新聞網
有酒駕前科的鄭姓男子服刑完畢仍不悔改,他今年7月中旬在台北市文山區竊盜周姓男子晾在戶外的一件運動短褲,被周發現報警逮捕,鄭警詢時否認偷竊,台北地檢署根據周的指控,仍將鄭提起公訴。 【2012/09/20 聯合晚報】@ http://udn.com/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IMG中國總監:2011年匯豐賽現場觀眾2.9萬
臺灣新浪網
IMG國際的業務領域涉及運動、時尚和媒體,在全球30多個國家共有近3000名員工。IMG媒體是全球最大的體育節目獨立製作商和發行機構。IMG賽事擁有並管理很多全球知名的賽事。IMG聯盟與世界最重要的體育組織、聯盟和聯合會有著長期的合作關係。IMG時尚擁有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臺灣新浪網
Polaroid 在Photokina 推出XS7、XS20、XS100 三款運動攝影機,售價US$69 起跳(影片)
癮科技 中文版
要說運動攝影機的話可能大家先想到的會是Contour 或是GoPro,另外Sony 最近也給我們帶來了一些驚喜。不過在這次的Photokina 上我們在Polaroid 的展台也找到了一些好玩的東西,那就是他們新推出的XS7、XS20 和XS100 這三款產品。其中入門級的XS7 售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好友:本身雖不能做激烈運動•慧儀愛看朋友跳騎馬舞
星洲日報
... 在靈堂前齊跳慧儀生前最愛看的《江南風格(Gangnam Style)》騎馬舞,向她告別。 慧儀的好友唐劉思畇表示,慧儀生前與友人一起唱卡拉ok時,最愛看她和幾個好友跳騎馬舞。 她說,慧儀本身不能做激烈運動,只能做一些簡單手勢,但卻喜歡叫朋友跳騎馬舞給她看。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提示:查詢時使用引號 ("像這樣") 括住一組字詞,可獲得完全相符的項目。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