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們的大亂鬥好玩嗎??想成為遊戲王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 ~ 卡卡們的大亂鬥攻略尊榮VIP系統介紹

卡卡們的大亂鬥線上遊戲,有人在玩嗎?今年暑假線上遊戲排行榜2012巴哈 益智類遊戲第一名推薦卡卡們的大亂鬥!!類似遊戲王卡片類型的線上遊戲 卡卡們的大亂鬥讓你今年暑假不會無聊玩到爆!!新聞挖挖哇 好康報報報 !!今日好康報你哉!!讓你菜鳥變高手的線上遊戲攻略來了!親愛的卡卡們大亂鬥玩家您好:VIP特權震撼登場!一次儲值,終生榮耀!只要累計儲值到特定金額,即可擁有VIP特權且永久享用,玩多久就享特權多久!!喜愛卡片戰鬥遊戲的玩家千萬不可錯過,快和我們一起來體驗吧!!!!!貼心提醒你:遊戲只是無聊消遣的東西,千萬別為了遊戲廢寢忘食哦!

卡卡們的大亂鬥推出不到1個月的時間,竟然能在線上網頁遊戲討論區,擁有超夯人氣!評分高達8.9!榮獲評分排名第四名

《免安裝、免下載、簡單註冊、立即遊玩、終身免費!》

類似遊戲王的線上遊戲瘋遊戲卡卡們的大亂鬥官網

*喜歡的遊戲或網頁記得把它們加入我的最愛裡喔!方便以後查詢*

遊戲介紹:『卡卡們的大亂鬥是一款突破性的網頁卡片遊戲,不僅將真實展現玩家所召喚出來的卡片士兵,更需要牌組的組合概念、隊友間的團隊默契,以及全盤性的戰略思考。有別於目前大部分自動計算的戰鬥玩法,卡卡們的大亂鬥讓玩家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戰局,該進、該退、何時放牌,種種因素影響最後的結果,遊戲最終的勝負,就掌握在玩家自己手上!

類似遊戲王的線上遊戲瘋遊戲卡卡們的大亂鬥官網

成為VIP後除了可享各VIP等級的所屬特權外,玩家成長為更上一級的VIP後,還可獲得VIP禮包一個,說明如下:

VIP各等級的所享之特權及獎勵:

VIP1(100元)
在牌店購買[精英包]不受等級限制;
使用拍賣所功能不受等級限制;
解鎖公會捐獻特權[一擲千金];
每日免費洗牌次數增加到4次;
每日購買精力點數增加到10點;
每日強制徵稅次數增加到2次;
無法被VIP1級以下的玩家踢出房間;
包含VIP1的所有功能。

成長至VIP1獎勵:VIP1會員禮包(二檔強化石×3、銀幣×10,000)

VIP2(500元)
解鎖出征港口高效經驗型區域[末日火山];
每日免費洗牌次數增加到6次;
每日購買精力點數增加到15點;
每日強制徵稅次數增加到3次;
無法被VIP1級以下的玩家踢出房間;
包含VIP1至VIP2的所有功能。

成長至VIP2獎勵:VIP2會員禮包(二檔強化石×10、銀幣×20,000、卡牌:致命旋舞溫蒂【史詩】×1)

VIP3(1000元)
可以在牌店購買[大師包]
解鎖公會捐獻特權[家財萬貫];
解鎖出征港口高效銀幣型區域[蒼鏡之湖];
每場戰鬥洗牌次數增加到2次;
每日購買精力點數增加到20點;
每日強制徵稅次數增加到4次;
無法被VIP3級以下的玩家踢出房間;
包含VIP1至VIP3的所有功能。

成長至VIP3獎勵:VIP3會員禮包(三檔強化石×2、銀幣×30,000)

VIP4(2000元)
裝備合成可付費填滿材料;
解鎖出征港口高效資源型區域[懸浮聖山];
每日購買精力點數增加到25點;
每日強制徵稅次數增加到5次;
無法被VIP4級以下的玩家踢出房間;
包含VIP1至VIP4的所有功能。

成長至VIP4獎勵:VIP4會員禮包(三檔強化石×4、銀幣×50,000、卡牌:疾風劍瑪麗塔【史詩】×1)

VIP5(5000元)
可以在牌店購買[王者包];
解鎖公會捐獻特權[富可敵國];
每日購買精力點數增加到30點;
每日強制徵稅次數增加到10次;
無法被VIP5級以下的玩家踢出房間;
包含VIP1至VIP5的所有功能。

成長至VIP5獎勵:VIP5會員禮包(三檔強化石×8、銀幣×80,000)

VIP6(10000元)
每場戰鬥洗牌次數增加到3次;
每日購買精力點數增加到40點;
每日強制徵稅次數增加到15次;
無法被VIP6級以下的玩家踢出房間;
包含VIP1至VIP6的所有功能。

成長至VIP6獎勵:VIP6會員禮包(銀幣×200000、卡牌:怒焰諾亞麗【傳說】×1)

VIP7(15000元)
解鎖VIP公會捐獻功能;
每日購買精力點數增加到50點;
每日強制徵稅次數增加到25次;
無法被VIP7級以下的玩家踢出房間;
包含VIP1至VIP7的所有功能。

成長至VIP7獎勵:VIP7會員禮包(卡牌:不滅的克裡斯【傳說】×1、銀幣200,000)

VIP8(30000元)
卡片熔煉可付費填滿材料
解鎖出征港口金幣兌換經驗區域[地獄之門];
每日購買精力點數增加到60點;
每日強制徵稅次數增加到35次;
無法被VIP8級以下的玩家踢出房間;
包含VIP1至VIP8的所有功能。

成長至VIP8獎勵:VIP8會員禮包(卡牌:勝利衝鋒詹姆【傳說】×1、銀幣200,000)

VIP9(50000元)
解鎖出征港口金幣兌換銀幣區域[黃金之城];
每日購買精力點數增加到80點;
每日強制徵稅次數增加到50次;
無法被VIP9級以下的玩家踢出房間;
包含VIP1至VIP9的所有功能。

成長至VIP9獎勵:VIP9會員禮包(卡牌:疾影劍迦羅娜【傳說】×1、銀幣200,000)

VIP10(100000元)
解鎖出征港口金幣兌換資源區域[秘法幻境];
每日購買精力點數增加到100點;
每日強制徵稅次數增加到75次;
無法被VIP10級以下的玩家踢出房間;
包含VIP1至VIP10的所有功能。

成長至VIP10獎勵:VIP10會員禮包(卡牌:精靈王圖爾岡【逆天】×1、銀幣200,000)

附註:
1. 以上儲值金額為新台幣。 
2. 遊戲內幣值為1新台幣兌換2金幣。

卡卡們的大亂鬥!擁有隨時變更、修正結果之權利,所有活動獎勵內容皆以本公告最後說明為準。

類似遊戲王的線上遊戲瘋遊戲卡卡們的大亂鬥官網

卡片遊戲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

卡片遊戲卡片遊戲又名卡牌遊戲紙牌遊戲,一種桌上遊戲,廣義上是使用卡片(牌)來進行遊戲的總稱。狹義上則是指使用撲克牌的遊戲。被認為是源自於中國的遊戲,經過阿拉伯世界流傳到歐洲。推測於歐洲出現此種遊戲可能是在14世紀義大利。雖然常被以為是塔羅牌的一部份轉變成為撲克牌,但事實上正好相反。

1990年代起,出現了能夠由個人在限定範圍內自由地製作卡片牌組來進行對戰的交換卡片遊戲。一般認為1993年問世的《魔法風雲會》是這股潮流的先驅。

卡卡們的大亂鬥,卡卡們的大亂鬥遊戲,卡卡們的大亂鬥巴哈,卡卡們的大亂鬥 序號,卡卡們的大亂鬥 攻略,卡卡們的大亂鬥 巴哈姆特,卡卡們的大亂鬥web,卡卡們的大亂鬥瘋遊戲,卡卡們的大亂鬥 虛寶,卡卡門的大亂鬥,英雄大亂鬥,電玩明星大亂鬥2,明星大亂鬥,英雄大亂鬥online,卡通大亂鬥

 


Powered by:GetResponse
You may unsubscribe or change your contact details at any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