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生活」有 2 個符合結果
 
中嘉啟動數位電視新生活
聯合新聞網
中嘉舉行啟動數位電視新生活、開創中嘉網物新紀元記者會,吸引有線電視產業重量級人士到場,中嘉大股東安博凱MBK合夥人兼大中華區負責人龔國權、凱擘董長鄭俊卿、衛星公會理事長練成瑜、東森電視總經理陳繼業、晨星董事長梁公偉、百一總經理謝德崇均出席。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2013 TAIPEI CYCLE d&i awards,預見未來自行車騎乘生活發展趨勢
中央通訊社
評審委員Henry Chang指出,現今自行車騎乘活動已經從單純的運動,隨著生活習慣的改變,逐漸轉變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因此可以預見未來自行車的設計方向將朝向如何對於更融入使用者生活需求,對使用者更為友善(User Friendly)的功能發展。 此外評審委員也 ...
閱讀所有與此主題相關的文章 »


提示:查詢時使用引號 ("像這樣") 括住一組字詞,可獲得完全相符的項目。

刪除這個快訊。
建立 另一個快訊。
管理 您的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tadanjiex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